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为西部人才储备 捷豹路虎卓越培训成都中心启动

2014年09月12日08:3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成都9月12日电(李卓)昨日,捷豹路虎中国与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在蓉共同宣布捷豹路虎“卓越培训”成都中心正式启动,标志着捷豹路虎“卓越培训”的顶级人才培训计划完成了西南地区经销商网络的人才储备 。

捷豹路虎“卓越培训”项目是通过与高校之间的合作,为捷豹路虎当地的经销商输送维修技术人员。该培训项目在英国本土已经开展多年,于2010年将这一模式引入到了中国,首个培训中心于2011年9月在北京启动,合作高校为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随后几年中,捷豹路虎先后在上海、西安、广州联合当地高校成立了卓越培训中心。

此次启动的捷豹路虎成都“卓越培训”中心是其在华设立的第五个中心,除了共同培养售后机电技术维修人才之外,还将开设钣金培训课程,用以完善售后人才的储备体系。成都中心首批招纳38名学员,进行为期近一年的专业培训,毕业后将获得“卓越”体系分级认证,并将为捷豹路虎的售后服务团队优先录用。

启动仪式上,双方共同表示,要在借鉴全球“卓越培训”既有的优势经验与成果的基础上,结合项目本土化特色,以最精良的课程设置和最顶级的师资力量,培养最优秀的本土汽车人才,不断提高捷豹路虎的一次性修复率,为客户提供始终如一的高品质服务。

在领先职业汽车教育培训方面,“卓越培训”将不断创新,激励学生不断挑战自我、实现价值,进一步提升专业技术水平和职业成长空间。捷豹路虎深信,打造高水准的培训设施、完善系统化的人才培养机制是确保企业长期成功的源动力。未来,捷豹路虎会将卓越培训项目带到更多职业学校,和国内的高校携手为中国汽车行业人才的培养贡献一份力量。

(责编:李卓、姜颖)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