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家族外观掀背造型 沃尔沃XC80假想图曝光

2014年09月12日08:11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家族外观掀背造型 沃尔沃XC80假想图曝光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两张沃尔沃XC80的假想图,从中我们不难看出其更加运动化的设计思路。同时,掀背型的SUV正在被更多的人所接受,厂商也愿意为这一细分市场投入精力。

  从外观上看,新款XC90的基础上进行了一定的优化和改造,乘员舱整体高度略有降低,侧窗尺寸相比已发布的XC90有所减小,A柱到D柱的倾角加大使总体轮廓有种被压缩过的感觉。前脸则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现代感十足。只是雾灯过于靠下的安装位置让编辑对它的损毁几率有所担心。

  【上图为新款XC90】

  车尾的溜背造型十分明显,符合其运动化SUV的定为。尾灯的设计则十分销魂,并且保留了一定的家族化特征,如若量产版本没有大改动,编辑认为这将是一款非常具有现代感的成功设计。当然,目前曝光的还仅仅是假想图,最终实车如何还要等官方的进一步消息。

(责编:胡晓、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