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新款东风标致508内饰曝光 配置更加丰富

2014年09月04日08:22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款东风标致508内饰曝光 配置更加丰富

  东风标致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正式发布了新款508车型,不过其内饰并没有发布,近日,一组新款508的内饰谍照被曝光。据悉,新508将于2015年1月正式上市。

标致508

  外观上,新款标致508采用全新的家族式外观风格,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年轻时尚,而前脸采用了更多的镀铬装饰件,横条幅的进气格栅也让前脸更加沉稳,LED前大灯也科技感十足。新508侧面设计同样沉稳,车尾设计的亮点在于采用LED灯组的尾灯,熏黑的设计更加运动时尚。

标致508

标致508

  内饰方面,新款标致508内饰上与现款车型相似度很高,采用了大尺寸的触摸液晶屏,中控较多采用了钢琴烤漆面板,内饰整体的层次感很强。标致新款508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丰富的按键。

新标致508

  相比老款,新508变速箱档杆后方配备的infordiver集成控制面板被MRN触摸屏导航系统取代,原来控制面板部分变成了储物格设计。同时新款508还配备了电子手刹,原来拉杆手刹的位置新增了一排功能按键面板,集成了自动驻车、自动泊车等功能按键。

新标致508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标致508依然搭载2.0L、2.3L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还将搭载1.8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六速手动变速箱或新的EAT6六速自动变速箱,这台1.8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0马力,峰值扭矩280Nm。

  编辑点评:新款标致508最大的改变除了新的家族式前脸以外,还有其搭载的1.8T发动机,从此前车型的表现来看,这款发动机的表现还算不错,一定程度上弥补了标致508动力总成上的短板,另外,从内饰来看,新增加的科技配置也会更有吸引力。

(责编:孙阳、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