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精益求精打造企业全业务链卓越品质

上海通用汽车荣膺2013年度“上海市市长质量奖”

2014年08月27日10:1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8月25日,在上海市政府举行的“上海市市长质量奖颁奖仪式”上,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从上海市市长杨雄手中接过了“2013年度上海市市长质量奖”证书,这是上海通用汽车继2003年、2006年、2009年分别捧获“上海市质量金奖”之后,首次获得这一上海市质量管理的最高荣誉。这不仅是社会各界及权威部门对上海通用汽车卓越质量管理水平的认可,也是对企业持之以恒打造全业务链卓越品质的肯定与褒奖。

自成立之初,上海通用汽车就始终将卓越品质建设作为企业管理的重中之重,并将其置于公司各项业务的最高优先级。在“卓越‘精’营,创领未来”的企业发展战略下,上海通用汽车采用世界领先的质量标准,从产品规划、研发、采购、制造、营销到服务在内的各个方面,构建起科学、严密、覆盖全业务链的先进质量管理体系,并在实践中不断创新完善。每个上海通用汽车的员工,包括供应商和经销商在内,都成为了维护质量的主体。在上海通用汽车,“不接受缺陷、不制造缺陷、不传递缺陷”的“三不”原则以及“人人都是质量第一责任人”的质量管理理念已深入人心。以“全员、全时、全程,追求卓越质量”为核心的质量文化,已成为上海通用汽车体系竞争力的重要支撑。2013年6月,上海通用东岳南厂通过通用汽车国际运营部制造质量组认证委员会评审,成为通用全球第一家获得BIQ 4级认证的整车工厂。随后,上海通用金桥南厂、金桥北厂和北盛南厂也通过BIQ 4级评审。在当今通用汽车全球169家工厂中,目前只有11家通过了BIQ 4级认证,上海通用汽车就占了其中的4家,名副其实地成为通用全球质量领先工厂。

上海通用汽车的卓越质量管理造就了优异的产品品质,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如今,上海通用汽车已形成全国布局的四大生产基地,三大品牌旗下二十九个产品系列全方位覆盖各主流细分市场,用户数量已超过930万。正因为有着强大的质量管理体系,才保证了每个工厂、每辆车都拥有一致的高标准质量,为公司产品和服务赢得了优异的市场口碑,并为企业规模化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