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上海大众NMC将于明年1月上市

2014年08月22日08:44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上海大众NMC最新消息 将于明年1月上市

  前不久,有报道上海大众NMC量产版车型将会在成都车展中亮相。而近日,又有消息称,该车将会在2015年1月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将在上海大众宁波工厂生产。

上海大众NMC量产版实车照 将年底发布

【上海大众NMC量产版实车照】

  外观方面,从实车照看,该车基本上与概念车保持着相同的设计理念,均采用大众家族式风格,但细节处做出了一些调整,例如前保险杠从概念车的两横幅式变为多横幅式,雾灯形状改为长条状,车窗周围的镀铬饰条被取消等。另外,合金轮圈尺寸更小,排气尾管设计更中规中矩。

上海大众NMC量产版实车照 将年底发布

【上海大众NMC量产版实车照】

  从之前曝光的内饰图来看,大众NMC设计上与现款高尔夫7有很大的相似之处,中控台操作区域向驾驶座明显倾斜,预计新车配置也与高尔夫7类似。

【上海大众NMC量产版实车照】

  动力方面,该车有望搭载1.4T和2.0T发动机,配6速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上海大众NMC定位为高端紧凑车型,高于朗逸,因此预计起售价格应该不会低于15万元。

【上海大众NMC量产版实车照】

上海大众2014款大众NMC

【大众NMC概念车】

  编辑点评:大众在国内紧凑级车市场的产品众多,而且每一款的销量都非常可观,因此,这款上海大众NMC上市后,销量也一定不容小觑。

(责编:孙阳、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