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小伙深夜追公交跑两站路 司机“等着你在”暖人心

2014年08月08日09:28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伙深夜追公交跑两站路 司机“等着你在”暖人心

  @黑皮俊俊:今天我做了一件超级疯狂的事,追着公交跑了两站路,终于被我赶上了。司机瞬间被我感动,说等着你在!

  记者追访:博主小许今年21岁,家住武昌图书出版城附近。2日晚上,小许在光谷跟朋友聚会,吃完饭已经快十点半了。当时拦不到空的士,也不确定公交车是否收班,小许只好向路边摩的询问价钱,从光谷到书城路出版城,摩的师傅开口要价四十,是平时的两倍多。小许决定不花冤枉钱,徒步回家。

  小许以前是体育生,加上平常又经常锻炼,步行对他来说小菜一碟。于是他轻轻松松走到了杨家湾地铁口,这时面前突然驶过一辆625路公交车,正好可以到家,于是小许加快速度,一路追车。当时路上很堵,公汽开得很慢,等到该车停靠雄楚大街陈家湾站时,小许成功上车,而年轻司机的一句“等着你在”让他感觉挺温暖。

  记者联系上这位司机,他叫邱文俊,今年28岁。据他介绍,当晚驾驶着末班车在陈家湾车站停靠的时候,从后视镜看到有个小伙子追赶的身影,心想着能带一个就多带一个,尽量方便大家,于是就在车站等了片刻,直到小许上车,当时车上的其他20名乘客也都没有异议。“平时这种情况挺多的,我只是做了应该做的事。”(记者何婷 通讯员张凤华 周彦然)

(责编:陈君(实习)、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