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女子大巴车上遭丈夫暴打 盛怒下抢夺方向盘欲跳车

2014年07月29日08: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子大巴车上遭丈夫暴打 盛怒下抢夺方向盘欲跳车

  高速路上,丈夫对妻子拳打脚踢,妻子不堪忍受,抓住行驶中的大巴车方向盘准备跳车,这惊魂一抓吓坏旁人。28日,记者从重庆铜梁县警方获悉,丈夫苟某因吸毒被治安拘留,妻子谌某被批评教育。

  据介绍,谌某和丈夫苟某从重庆长途汽车站乘坐大巴车前往成都。在大巴车驶离汽车站约半小时,夫妻二人发生争吵。期间苟某对谌某拳打脚踢,谌某不堪被打,要求大巴车驾驶员停车让其下车。

  据大巴车驾驶员回忆,男子一路不停殴打女子,女子多次要求停车。驾驶员和乘客进行劝解,高速路边停车不安全,等到了服务区再下车。

  提起当时的情形,乘客张先生仍然心有余悸,谌某可能被打急了,原本站在驾驶员旁的她突然伸手抓住行驶中的大巴车方向盘,准备逼停大巴后从驾驶位的窗户跳车。

  谌某惊魂一抓让全车人心惊肉跳。所幸驾驶员一直控制着方向盘,张先生惊魂未定赶紧拨打电话报警求助。同时其他乘客也将谌某控制住,防止她再次做出惊险动作。

  不得已,大巴车只得紧急停车让谌某和苟某下车。

  下车后,二人吵闹升级,谌某抓着苟某要在高速路上一同寻死,被同车的乘客拉劝。后二人被高速路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带到铜梁高速路收费站移交到民警手中。

  谌某告诉民警,她和苟某育有两个子女,均在老家由父母看管,平时丈夫很少回家,也很少往家拿钱。这次二人打算从重庆坐车到成都,然后去贵州打工。但期间因丈夫持续无故的殴打,谌某想起丈夫的种种不是,生气至极,打算中途下车,离丈夫而去。

  在民警的批评教育后,谌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对在高速路上抓大巴方向的行为后悔不已。

  调查中,民警发现苟某行为异常,推断其可能吸毒。经尿检,确认苟某有吸毒行为。

  苟某交待,其曾在成都一出租屋内吸食过毒品海洛因。同时民警还查实苟某有多年吸毒史。

  目前,警方对苟某予以行政拘留,期满后他还可能面临两年时间的强制隔离戒毒。(高云全 张佳雯)

(责编:陈君(实习)、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