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渣土车闯红灯撞上等红灯同行 司机当场死亡

2014年07月21日14:37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渣土车闯红灯撞上等红灯同行 司机当场死亡

  19日凌晨1点左右,南三环与第五大街交叉口,一辆渣土车由西往东闯红灯时,一头撞上在路口等红灯的另一辆渣土车,闯红灯的司机当场死亡,令人惊悚的是,众多渣土车无视这一惨剧,现场仍狂奔闯红灯。

  事发现场惨不忍睹,肇事的渣土车车头被撞扁,司机卡在被挤扁的驾驶室内,消防队员费了一番功夫才把司机从车里弄出来,赶到现场的市七院急诊人员检测不到司机的生命迹象。

  一名目击者说,当时听见“砰”一声巨响,没缓过神,就见两辆“后八轮”(渣土车)撞在一起。等红灯被撞的渣土车司机惊魂未定,他说自己姓邢,当晚带着放假的10岁儿子一起出夜车,开车小心多了,没想在等红灯时,发生这样的事情,儿子都吓傻了。

  尽管发生了事故,消防、医护人员在场抢救,同行的遗体躺在路上,众多渣土车仍一路狂奔,呼啸着闯红灯通过。郑州晚报记者站在路口粗略统计,不到一个小时,闯红灯通过这个路口的渣土车不下20辆。(记者 潘登)

(责编:陈君(实习)、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