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特斯拉2017年上市Modal III

2014年07月21日08:09    来源:科技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特斯拉2017年上市Modal III

  据英国《汽车速递》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穆斯科近日表示,特斯拉入门车型将正式命名为Model III。新车计划于2016推出,2017年正式量产上市。其预计价格为Modal S的一半,为35000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22万元)。

  据悉,特斯拉Model III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其车身尺寸会比现款特斯拉Model S缩小约20%左右。出于成本考虑,特斯拉Model S将不再采用全铝车身设计。新车的竞争对手直指新款宝马3系电动车型。动力方面,特斯拉Model III将采用重新设计的电池组。在满电状态下,新车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322公里左右。

  有趣的是,穆斯科本计划将新产品取名为Modal E,但由于福特公司声称拥有该名称的所有权而作罢。此外,对于媒体发布的所谓新品照片,特斯拉已经澄清其为初期使用过的模型。(何晓亮)

(责编:陈君(实习)、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