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大连街头现粉红色“女士尊享”车位引争议

2014年06月28日08:55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 日前,大连街头最近出现了涂有粉红色标志的女士专用停车位,并标有“女士尊享”四个大字,十分引人注意。女性专属停车位比普通车位要宽一些。女司机表示,“喜欢这样的贴心”。很多男司机看到这样的停车位多数笑笑离开。一位男司机表示,“这样的车位确实能方便女性,挺好的。而且看到停车位上写着‘女士尊享’,男的还真不好意思往这儿停。”

  女性专用停车位引发了全国网友的关注和热议,有网友认为这是歧视,很多女司机驾驶水平巾帼不让须眉;有网友表示理解,认为这是从现实考虑,国外也有。还有网友建议改成新手专用车位更好。

  (据《北京晚报》)

(责编:李栋、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