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父亲试图阻止女儿酒后驾车 却被撞倒身亡

2014年06月25日08: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父亲试图阻止女儿酒后驾车 却被撞倒身亡

  据外媒报道,美国南加州警方表示,近日,一名父亲在试图阻止醉酒的女儿开车时,却被其女开车撞倒后身亡。目前,这名女子已被警方逮捕,面临杀人等多项指控。

  事发当晚,这名69岁的父亲拉杰桑贝斯(Bounmy Rajsombath)试图阻止女儿不要在醉酒状态下开车,37岁的女儿巴顿(Soukvilay Barton)却不听。巴顿之前在家中喝了很多酒,还与家人发生争吵。

  她之后便要驾驶自己在车库中的宝马敞篷车离开。当时,拉杰桑贝斯站在汽车后面的车道上,试图阻止女儿开车。巴顿倒车出车库时却撞上了他。看到爸爸受伤之后,巴顿才停下来,并开始哭泣。拉杰桑贝斯随后被送往医院,因伤重死亡。

  目前,巴顿已被警方拘捕,她面临着醉酒驾车等多项指控。

 

(责编:王秋鳗、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