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假交警高速拦车敲诈车主 真民警将其抓获

2014年06月24日08: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假交警高速拦车敲诈车主 真民警将其抓获

  6月20日晚,临高交警在辖区高速公路巡逻时发现2名男子冒充交警对过往车辆实施敲诈勒索,立即实施抓捕,目前已抓捕一名嫌疑人,另一名嫌疑人在逃。

  据了解,6月20日晚11时许,临高警方巡逻小分队在环岛高速西线段金牌出入口附近发现两名着反光背心人员在拦车检查,巡逻民警将这一情况通报给临高交警大队。临高交警大队经确认并未派人上高速执法检查,立即派出民警前往现场调查。当临高交警赶往现场时,这两名冒充交警人员还在拦车检查,民警立即采取抓捕措施,2名嫌疑人发现真正的民警后立即撒腿就跑,民警追赶现场抓捕1名嫌疑人,另1名嫌疑人在逃。经调查,2名嫌疑人当时是冒充交警对过往车辆拦车检查实施敲诈勒索。

  省交警总队提醒,交警在高速公路上执法时对交通违法行为开具交通违法行为处罚决定书,不可以现场处罚,驾驶人在接受检查时可要求民警出示证件,如果发现可疑可立即报警。

(责编:王秋鳗、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