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最新调研:美国汽车平均车龄达11.4年

2014年06月12日19:28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最新调研:美国汽车平均车龄达11.4年

  据美国汽车媒体leftlanenews 近日报道,根据一项新报告显示,美国市场汽车的平均车龄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稳定上升后,截止2014年1月,稳定在11.4年。


最新调研:美国汽车平均车龄达11.4年

  根据思迈汽车信息咨询公司数据显示,2014年1月1日,美国汽车的平均寿命为11.4年,与2013年初的统计数据持平,为历史最高值。思迈汽车咨询公司预计该数值将会保持到2015年。

  思迈汽车公司的主管,也是售后市场解决方案和全球售后市场实践的领导者Mark Seng表示:“在我们追踪的过程里,我们已经见证了汽车平均寿命的一个逐渐增长趋势。今年,我们将见证市场逐渐平稳,并且期望可以在未来几年保持平稳的状态,在其他方面也没有巨大的变动。我们将这种现象归于各种因素,包括经济方面,还有当今汽车业日益增长的高品质。”

  然而,到2017年,汽车的平均寿命将缓慢达到11.5年。到2019年这个数字将达到11.7年。

  由于还有很多旧车依旧在路上行驶,轻型车辆的总数在美从370万辆爬升到25270万辆。这个数字在接下来的几年会更高,因为每年报废的汽车会越来越少。

 

(责编:曹淼、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