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新造型/动力 新科鲁兹将于第三季度上市

2014年06月10日08:13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造型/动力 新科鲁兹将于第三季度上市

  近日我们从雪佛兰官方渠道获悉,国产新一代科鲁兹将会在第三季度上市,不过目前计划是在第三季度后期推向市场(8月或9月),并非近期多家媒体所报道的7月份上市。

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2015款 基本型

 

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2015款 基本型

 

  相比现款车型,国产新一代科鲁兹的造型设计可谓脱胎换骨,前脸发动机舱盖线条更有力量感,前大灯线条与进气格栅样式相呼应,而侧面线条也经过重新设计,尾部行李厢盖上微微上翘的扰流造型也为整车增添不少运动气息。

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2015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国产新一代科鲁兹先期将提供两种动力可选,包括1.5L自然吸气发动机(114马力)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150马力),传动方面,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与1.4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编:李卓、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