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陕西男子被交通局执法人员“锁喉”

2014年05月12日10:3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陕西男子被交通局执法人员“锁喉”(组图)

  5月4日,陕西渭南男子途径泾阳县泾云路时被要求罚款,照片中一辆印有“交通执法”的制式车旁,一名穿黑色上衣、灰色裤子的男子被两名穿制式服装的男子,用胳膊锁住其喉咙。

  据当事人李某称,在论坛上发帖的是自己的朋友。“当时执法人员让我出示驾照和行驶证,后来又让我出示营运证和资格证,我的车虽然是客货两用,但那天是走亲戚,而且车里只乘坐妻子和女儿,又不拉货,出门时就没想着营运证和资格证。”李某说,在他未能出示对方要求的相应证件后,两名执法人员称要没收驾照和行驶证,同时至少罚款一万。李某称,见执法人员将他的驾照和行驶证放在制式车后排座位上要没收,他便从制式车内取出了自己的证件。“他们看我把证件拿走了,就从我手里抢,一个人用胳膊勾住我的脖子,另一人抓住我的胳膊。不知道谁还在我身上打了几下。”其称,事发时,和5岁女儿一起坐在车上的妻子用手机拍下这些照片。

  经证实,照片中两名身着制服的男子,为泾阳县交通局运管所稽查大队五中队队员。阳县交通局运管所一名夏姓队长称,当时执法人员只是要求没收李先生的驾照和行驶证,而李先生在未征得执法人员同意的情况下,从执法车内取出自己的证件,导致双方撕扯,并没有打人行为。事发后他们已经和李先生取得联系,并前往蒲城向李先生道了歉,希望取得其谅解。

  目前,照片中的两名执法人员已被做出停止工作和经济处罚的处分。

(责编:王秋鳗、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