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或配备四驱/减重 宝马新一代M5消息曝光

2014年05月11日22:51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或配备四驱/减重 宝马新一代M5消息曝光

  日前,宝马M部门高层向海外媒体透露,他们正在考虑为下一代M5配备四驱系统,此外轻量化设计也是会着重考虑的改进重点。

宝马M 宝马M5 2014款 M5

『现款宝马M5』

  按照M部门高层所说,如果想进一步提升M5的操控性能,增添四驱是非常有必要的,公司技术团队也在考虑在下一代M5上使用,不过他们最为担心的就是装配四驱系统后,重量会大幅增加。

  宝马M部门还在研究如何将下一代M5的轻量化改进,计划相比现款M5至少减重80公斤,以便提升车辆的加速性能。

(责编:朱传戈、吴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