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奔驰全新G级2017年上市 保持经典外观

2014年05月06日15:20    来源:环球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奔驰全新G级2017年上市 保持经典外观

  据英国汽车杂志autocar5月4日消息,奔驰计划推出全新G级车,新车的功率将达到360马力,内部空间加大,同时车重将会下降。新G级预计将于2017年上市。

  未来几年,梅赛德斯-奔驰G级将面临巨大的改变,这款有着35年历史的车型要经受前所未有的改款,成为一款名副其实的新车。  

    为了提高汽车的稳定性,新车在原来的基础上拓展了车身宽度,以适应新的前悬架,释放更多的内部空间,使得驾驶座和后座更为宽敞。同时,保持了当前车型的独特和标志性的外观。

    内部设计不仅增加了空间,而且注重舒适度和品质感的提升。技术升级,不仅丰富了LED灯功能,而且配备了更为安全的导航和更灵活的辅助驾驶系统。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3.0升六缸汽油发动机(代号为M256)以及柴油发动机(代号OM656)。据悉,奔驰方面表示,这几款引擎将首先应用于奔驰E级,并于2016年推出 。

  据悉,汽油发动机版功率超过360马力,柴油发动机版功率超过300马力。新车还将搭载奔驰的新9速9G-Tronic自动变速箱。占G级销量一半的顶配AMG版也将维持上述标准配备。

  G级仍然保留W463代号,但车体结构已经得到大幅度的修改。在原来的基础上加宽了约100毫米,内部构架使用了更多铝材质,使汽车的宽度拓展到1860毫米左右。这一改变使车身负重减轻了200公斤以上,从而受到业内人士推崇。目前,G350重达2570公斤。

  此外,新G级前悬架采用三到四连杆设置,以及最新机电转向系统,可谓现代感十足。

  外观设计,保留近乎直角的汽车挡风玻璃。相关设计灵感可能来自于2012年洛杉矶车展上的Ener-G-Force概念车。业内人士表示,这不仅为新款GL所借鉴,也可能成为新一代G级。

  下一代奔驰GL级车将在2012年推出的Ener-G-Force概念基础上进一步注重细节雕琢,打造轴距加长的豪华车型,预计2018年成为路虎揽胜的不二竞争对手。

  奔驰指出,时下超豪华SUV有云集的趋势,比如,最新的路虎揽胜和即将推出的宾利Falcon,奔驰打算借新一代GL与同档豪华车一争高下。

  更大、轴距更长的豪华版GL可能会以Pullman命名,以彰显其高端豪华车的定位。作为奔驰和阿斯顿马丁合作项目的一部分,新一代GL也将为新款阿斯顿马丁Lagonda SUV奠定基础。

(责编:王秋鳗、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