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黑车声称给机场缴“保护费” 机场:绝无此事

2014年05月06日09:19    来源:西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黑车声称给机场缴“保护费” 西安机场:绝无此事

  5月4日,《第一新闻》报道了《记者暗访钟楼机场黑车 司机称需打通关系才能“营运”》一事,5日记者来到机场管理所等部门进行调查,管理所方面回应称绝无此事并表示将对此事追查到底。

  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出租汽车管理所内,工作人员给记者介绍了管理所对于出租车管理和私家车营运的相关政策,并对在昨天节目中私家车主声称的给机场缴纳相关费用的说法给予明确否定。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出租汽车管理所副所长胡欣:“因为这个说句实话,是一个子虚乌有的事情,我们也很气愤,我们下一步也会继续加大我们的力量对他们进行一个查处。(从年初)截至目前,我们已经查处了黑车40多辆,40多辆里面其中就包括钟楼的黑车,西高新的,城南客运站的,高铁站的,火车站的。就是这些人流比较集散的地方,因为也是执法范围的限制,我们也只能是在我们的机场的区域范围内进行执法。”

  同时,民航陕西机场公安局场区派出所的民警也表示最近私家车非法营运的情况非常猖獗,在昨天的例行检查中就发生了一起恶性的非法营运私家车冲卡事件。

  场区派出所的民警表示,像视频中私家车冲卡等猖狂的非法营运行为一直以来都是他们打击的重点,因此节目中私家车主声称向机场方面缴纳费用的说法纯属无稽之谈,场区派出所和出租车管理所等部门会对此事展开调查,并利用预警系统对非法营运车辆进行监控,净化机场及周边运营环境。

  民航陕西机场公安局场区派出所教导员李斌:“根据我们所掌握的(情况),给一些车辆(黑车)把它们的信息已经录入我们的预警系统里面,只要它们一进我们的机场,我们的治安卡口马上就会发现,然后就会报警,对它们进行重点盘查。”(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