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盗车嫌犯拒捕 驾车撞围堵警车被当场击毙

2014年04月25日10:00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盗车嫌犯拒捕 驾车撞围堵警车被当场击毙

   据佛山市警方23日通报,警方在拘捕一名盗车嫌疑人时,该嫌疑人拒捕并驾车疯狂撞击围堵警车,撞伤民警,被当场击毙。

  警方拍摄的现场视频显示,事发时,嫌疑人驾驶一辆本田思域车驶入收费站,三辆警车将其包围,数名民警将嫌疑车辆围住,要求嫌疑人停车接受检查,但嫌疑人拒绝下车,猛踩油门向前冲,一名便衣民警被撞倒。

  据警方介绍,因嫌疑车辆被其前面的大货车挡住,遂快速往后倒,猛撞后面的拦截警车,坐在副驾拍摄录像的民警当场受伤。随后,嫌疑人更加疯狂地反复冲撞民警车辆,情况十分紧急。民警在鸣枪警告无效的情况下,果断开枪击伤嫌疑人谭某。

  据警方介绍,嫌疑人谭某为广西人,23岁,事后被送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责编:王秋鳗、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