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专项整治保车用油符合“京5”

2014年04月24日02:29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专项整治保车用油符合“京5”

  新京报讯 根据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办公室等中央八部门开展京津冀地区车用汽柴油专项整治的统一部署,本市从4月至6月集中开展车用汽柴油专项整治。

  此次整治以城乡接合部、高速路沿线、农村地区为重点区域,以成品油批发零售、加油站为重点环节,打击掺杂使假、销售劣质汽柴油和侵犯他人商标权的违法行为,保护消费者权益,维护市场秩序,保护大气环境,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工商、环保、商务等部门根据分工协作,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确保在京销售的车用汽柴油符合京5标准。对涉嫌犯罪的,依法及时移送公安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社会公众如有咨询、投诉或举报违法行为线索,可拨打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电话)、12369(环境保护投诉举报电话)、121312(商务举报投诉电话)和12365(产品质量投诉举报电话)。

(责编:郝帅、乔雪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