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雪佛兰TRAX创酷19日上市 预计起价13万元

2014年04月19日10:16    来源:新华汽车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雪佛兰TRAX创酷19日上市 预计起价13万元

  【新华汽车 北京车展新车】4月19日,上海通用全新小型SUV车型TRAX创酷将宣布价格。据悉此次上市的创酷共有四款车型,全部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顶配车型将提供四轮驱动,而其它三款车型为前轮驱动。TRAX创酷与别克昂科拉共享平台,而市场定位和售价会比昂科拉略低,预计售价为13.19-18.19万元。

  相信熟悉昂科拉的朋友,应该对雪佛兰TRAX创酷外观不会太陌生。尽管如此,创酷还是在外观细节做了很大改变。同样,内饰设计二者也有细节方面的区别。

  尺寸方面,雪佛兰TRAX创酷整体与昂科拉区别不大,轴距同为2555毫米,长宽高分别为4248×1766×1674(毫米),比昂科拉要宽1毫米,而高度也略高28毫米,不过长度则比昂科拉短29毫米。

昂科拉1.4T发动机

  动力方面,预计创酷将采用昂科拉上的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140PS),峰值扭矩200Nm,新车还有望搭载一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外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上市后新车或将提供四驱版本供选择。

(责编:李海霞、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