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日产Versa三厢版纽约车展发布 外观略改

2014年04月18日18:06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日产Versa三厢版纽约车展发布 外观略改

    2014纽约车展上,日产将旗下改款Versa三厢版正式发布,外观设计略有改动,与国内刚刚上市不久的国产新阳光十分相似,动力部分仍搭载可输出80kW的1.6L发动机。

日产Versa三厢版纽约车展发布 外观略改

 

日产Versa三厢版纽约车展发布 外观略改

 

日产Versa三厢版纽约车展发布 外观略改

  外观方面,改款Versa三厢采用了日产全新家族设计风格,该车看上去与国内新阳光十分相似,可以理解为阳光车型的北美版。而相比老款车型来说,该车主要对前脸进行了改进,前大灯线条更加丰富,同时中网格栅更有力量感。

  据悉,在美国市场销售的改款Versa三厢仍会搭载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与其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4速自动或CVT无级变速器。

  编辑点评:日产改款三厢Versa可以被看成是阳光的北美版,就阳光在中国的销售状况来说,我们有理由相信,北美版三厢Versa的销售前景也将一片光明。

(责编:王秋鳗、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