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纽约车展正式发布 宝马X4于7月引入国内

2014年04月10日07:21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纽约车展正式发布 宝马X4于7月引入国内

  宝马似乎想让自己的SUV家族更加丰富,在X6推出后偏运动风格的Coupe型SUV似乎让宝马看到了新的希望。宝马X1、X3和X5都是宝马所谓的SAV车型,而X4上市后将会定位在X3与X5之前的一款运动型SUV。根据之前的消息这款车将于年底上市,而X4似乎已经等不及了,目前最新的消息是这款车将会在4月18日纽约车展首发,并于今年7月引入国内。

  宝马刚刚公布了X4 M Sportt车型的官方图片,从官图可以看出X4的前脸造型与前大灯视觉冲击力得得到提升,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样式采用了蜂窝状设计,其上方的圆形雾灯与宝马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相符,整体感觉非常运动。

  整体上与现款3系等轿车类似,同样也是BMW全新的家族式风格,不过将液晶屏嵌入了中控台内,不仅在布局上显得更加美观,而且看起来也更方便。空调面板和音响控制区同样采用宝马一贯的设计风格,布局简洁规整,操作起来也很顺手。配备双区自动空调系统,带有座椅加热功能。

  全新宝马X4内部代号为F26,是一款基于X3平台的跨界SUV,它与X3的关系就好比是X5与X6的关系。宝马X4的外观和车型线条要比X3好看的多。新车前脸双身形格栅被进一步放大,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48/1915/1622mm, 采用溜背式设计。

   

  宝马X4的发动机阵容将会基本沿用第二代X3的发动机选择。首先N20系类发动机的两种调校版本将出现在X4的配置单中。N55系列的3.0T发动机很有可能作为M Performence版本出现在配置单中。它将搭载3.0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06马力,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称,该车的0-100km/h加速为5.5秒。

  总结:根据之前曝光的配置宝马X4汽油车型将会推出xDrive35i与xDrive28i两款车型,而这两款车型均可以添加xLine套件与M Sport套件。未来引入国内后车型名车将会有所变化。X4的推出更加丰富了宝马车型跨界SUV的阵营目前在这个阵营宝马一直处于领先地位,而X4将会继续巩固宝马在这个领域的优势。(丁祎)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