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本田将推小型SUV或定名HR-V 有望年内国产

2014年04月08日08:44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8日电(吴晓琴)据海外媒体最新消息,本田将推出全新小型SUV——VEZEL,这款小型SUV将有望定名为“HR-V”,而国产版车型尚未定名。此前有消息称,国产版车型将于月底举办的2014北京车展发布。

本田Vezel

新车基于基于飞度平台打造,国产版将有所变化。而本田将于今年下半年在北美市场正式推出这款车型,随后在2015年在欧洲市场上市。该车将在墨西哥的工厂组装完成。

据悉,本田发布的Concept V小型SUV概念车将于今年由广汽本田量产。该车在去年的东京车展上已经发布了量产版本,并命名为VEZEL,而国产后将有中文定名。

本田Concept V概念车

 

本田VEZEL基于飞度平台打造。新车外观与概念车并没有太大区别,只是对一些细节进行了调整。新车的前进气格栅、前大灯回归到了传统的设计理念。而隐藏式的B柱设计和后车门把手与概念车基本相似。而车身侧面曲线与现款本田CR-V有几分相似,并且车门处采用了凸显动感的凌厉腰线。

据悉,本田VEZEL的车身长度将控制在4300mm以内,轴距则控制在2550mm左右。动力方面,据本田社长伊东孝绅在底特律车展上声称,该车会搭载本田新研发的“EARTH DREAMS TECHNOLOGY”动力系统。由此可以推测,未来这款新车很有可能会搭载一款全新的1.5L汽油发动机和一款全新的小型CVT变速箱。

(责编:吴晓琴、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