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斯巴鲁中国目标10万辆

李东颖

2014年04月03日00:2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斯巴鲁中国目标10万辆

  3月28日,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举办了纪念进入中国十周年的庆典活动。在回顾斯巴鲁十年成就的同时,宣布了在中国市场的未来发展规划和2016年实现年销量10万台的目标。

  斯巴鲁自从2004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之后,旗下各款精品车型凭借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结合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这一独特核心技术所造就的优异行驶性能和高安全性能,赢得了众多中国消费者的喜爱,汽车年销量实现了多次翻番,达到近6万台。从今年开始,斯巴鲁满怀雄心地进入在中国的全新发展阶段。此次庆典上不仅提出了2016年10万台的销售目标,还公布了在品牌形象、产品供应策略、强化销售体系、公益投入等方面的全新发展规划,这其中包括:斯巴鲁今后将结合有针对性的市场调研结果,重新对品牌形象进行梳理。把以往集中于核心技术和车型方面的宣传重点向外发散,以全面提高品牌知名度为总体目标,在保持个性化的同时,使斯巴鲁品牌形象更加清晰。比如之前提出的SUV系车型“远行专家”这种精准定位。

  在产品供应方面,斯巴鲁将采取更为灵活和务实的策略。今后,针对中国市场的特点,斯巴鲁将进一步加速新车型及创新汽车技术的导入,并及时而精确地调整销售车型和款型结构,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最适合的车型配置和最优质的服务。与此同时,作为纯进口汽车品牌,斯巴鲁还将不断加大各区域零配件库存,缩短消费者更换配件的时间,降低配件价格。

  斯巴鲁在2013年下半年通过与庞大汽贸集团的合资,实现了经营体制的转变,就此在中国汽车市场拥有了对销售渠道的直接掌控和管理。斯巴鲁力争到2015年使经销店数量达到250家规模,构建完成能支持年销10万辆汽车的强大经销网络,进而在2016年完成10万辆的年销量目标。

下一页
(责编:胡挹工、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