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集团:2014年将继续强劲增长--人民网汽车--人民网
人民网

奥迪集团:2014年将继续强劲增长

2014年03月31日10:4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3月11日,奥迪集团在英戈尔斯塔特举行的奥迪年度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其2013财年的业绩概况:奥迪品牌全球总销量达157.5万辆,创历史新销售纪录,提前两年完成了2015年150万辆的销售目标。奥迪集团收入也增至499亿欧元,且营业利润再次突破50亿欧元。同时,奥迪计划到2018年累计投入约220亿欧元用于技术创新以及拓展全球生产结构。据悉,2013年,奥迪公司共推出了15款全新车型和衍生车型,并计划在2014年推出17款新车型。

  在过去的一个财年中,奥迪公司的投资比前一年增加了10%,总投资超过了35亿欧元。今年,全新奥迪TT在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聚合了ultra、e-tron和g-tron技术的全新奥迪A3家族也即将上市,奥迪将继续扩大在高效技术领域的领先优势。此外,奥迪在增压直喷发动机技术方面也将再次增添新的篇章,进一步印证“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记者邓莉)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读报,精彩随身,移动用户发送到RMRB到10658000,订阅人民日报手机报。
浏览过此新闻的网友还阅读了以下新闻
  • 车市聚焦
  • 精彩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