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全新飞驰增加V8引擎 百公里加速5.2秒--人民网汽车--人民网
人民网

宾利全新飞驰增加V8引擎 百公里加速5.2秒

2014年03月05日09:4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宾利汽车为飞驰新增了V8发动机,以全新的动力表现诠释这款超豪华四门轿车。闻名遐迩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提供507匹马力,能驱动新飞驰V8在5.2秒内由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这款发动机还兼具极高的能效,单箱油续航里程可达840公里。

  新飞驰V8与新飞驰W12旗舰车型的外观造型略有不同。镀铬装饰的车辆排气管尾端呈“8”字形、宾利双翼徽标的中心为红色,显示车辆所搭载的动力单元为V8发动机;黑色前进气格栅,嵌入年轻动感的黑色系双翼造型饰件。

  与W12车型一样,新飞驰V8搭载ZF八速自动变速箱和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在任何天气、路况条件下,均能确保车辆稳健的操控表现。其配备电脑控制的独立空气悬架,可最大程度地吸收、隔离路面震动与冲击,确保车辆的舒适驾乘感受。

  新飞驰V8的座舱内饰采用单色调配色方案,内饰可选配置还包括深提琴背桉木面板、单体式三人后排座椅、前排座椅扶手;在原有标准木质饰面的基础上,还有尊贵奢华的深色哑光胡桃木与钢琴黑木;另有17种颜色的真皮以及4种配色方案可供选择。

  (文/记者 吴毓)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读报,精彩随身,移动用户发送到RMRB到10658000,订阅人民日报手机报。
浏览过此新闻的网友还阅读了以下新闻
  • 车市聚焦
  • 精彩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