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深圳车牌拍卖最高价103万 无一号码流拍

2014年01月26日10:40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深圳车牌拍卖最高价103万 无一号码流拍

  昨日,深圳市第一期小型汽车号牌号码在网上开拍,从当天开始到29日,每天两场拍卖,每场50个号码。在首日的拍卖中,下午拍出的粤B6666Q成为当日之最,成交价103万。而粤BB336N,成交价3万元,为当日最低成交价。记者统计,全天拍卖100个号牌,共拍得1921.9万元,没有一个号码流拍。

  记者了解到,此次拍卖,除财政核发、核补经费的行政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社会团体及部队外,凡已购车并取得车管所出具的业务受理凭证的9座(含9座)以下小型载客汽车的单位或个人均可参加竞买。竞买保证金为10000元。买受人须在拍卖成交后次日起,前往深圳市公共资源拍卖中心办理成交确认手续,缴纳全额成交价款并支付成交价款5%的拍卖佣金。

  深圳交警局昨日表示,本次拍卖的优质号码,系政府公共资源,由政府招标指定的12家拍卖机构共同承担拍卖业务,为方便竞买人参加竞拍,本次12家拍卖机构将采取联合拍卖的方式,统一办公地点,统一交易平台,统一办事大厅。

  深圳交警局负责人昨日表示,小型汽车号牌号码通过竞价发放的方式,既不影响正常业务开展,又能满足市民对小型汽车号牌号码的需求,还能达到充分利用公共资源为道路交通建设和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等经费作适当补充的目的,实现了小型汽车号牌号码公开、公平、公正的使用。(李荣华)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