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货车轮胎着火“添堵”早高峰 所幸火势被及时扑灭

2014年01月22日09:35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货车轮胎着火“添堵”早高峰 所幸火势被及时扑灭

  昨天上午,一辆大货车行驶至西五环晋元桥时轮胎着火,所幸火势被及时扑灭,车上运的碳并未引燃。事故造成该地段早高峰时北向南方向车流缓慢。

  上午10时许,北京晨报记者来到西五环,看到一辆20轮的挂式大货车停在最外侧车道,右后方6个轮胎受损严重,但运输的碳并未受到影响。货车司机称,8时许,刚过晋元桥他从后视镜看到车右侧冒烟,停车后发现后轮着火立刻报警。消防员赶到后,火很快被扑灭,“当时吓我这一跳,车上拉的全是碳,要是被引着了可不得了。”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