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车门未关音响大开 民警守候三小时等车主

2014年01月14日10:13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车门未关音响大开 民警守候三小时等车主

  11日晚,一辆私家车停在虎踞南路与建邺路路口,车门敞开,音响也在开着。因为车上没人,过路的热心市民便报了警,止马营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通过车牌与车主联系,无奈车主电话关机。最终民警通过查询车主的家人电话联系上了车主,但车主直到次日凌晨才赶到现场,民警则一直耐心地在现场等候看车。

  昨天扬子晚报记者从止马营派出所了解到,他们接到报警是晚上9点半钟左右,值班民警夏警官带着保安赶到现场之后,就发现一辆轿车车窗没关,车门也没有关死,一拉就开,更让民警诧异的是,车里的音响还开着。“会不会人在附近?”当事夏警官觉得事情有些蹊跷,可是报警的市民表示,他们在报警之前就在这里散步,听附近店铺的老板说,始终没有人来关车门,出于热心才选择了报警。夏警官检查车辆后在车子前挡风玻璃上发现了车主的电话,但是拨打过去手机无人接听。

  无奈之下,民警只能用警务平台查询车主的身份信息,与车主的家人取得了联系,在多方联系之下,到了次日凌晨近1点,车主终于给民警回了电话,表示自己让副驾驶朋友锁车。没想到朋友不负责任直接离开。很快,车主赶到了现场,而夏警官也一直守候在现场替车主看车。车主刘先生对夏警官的负责一个劲地感谢,并且向民警表示了歉意。(秦公轩 记者 裴睿)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