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集团连续七年荣膺博鳌亚洲论坛年会钻石级合作伙伴--人民网汽车——中国汽车社会的引领者--人民网
人民网

沃尔沃集团连续七年荣膺博鳌亚洲论坛年会钻石级合作伙伴

2014年01月08日13: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1月8日电 2014年1月8日,沃尔沃集团与博鳌亚洲论坛在北京宣布,沃尔沃集团将继续作为钻石级合作伙伴支持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年会。这将是沃尔沃集团连续第七年成为博鳌亚洲论坛主赞助商,双方长期合作关系进一步得到提升。

  博鳌亚洲论坛为沃尔沃集团提供了独特的品牌展示机会,也成为了集团与各界领袖和代表交流经济与社会热点问题的绝佳平台。同时,沃尔沃集团也将通过该平台展现全球领先的商业运输及建筑设备制造商对于可持续发展的承诺。沃尔沃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欧罗夫-佩森先生届时将携代表团参加2014年论坛年会。

  欧罗夫-佩森说,“沃尔沃集团与博鳌亚洲论坛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今年我们将再度活跃在这个平台上,体现了我们对这一合作关系的重视。沃尔沃集团的业务是建立在可持续发展的宏伟愿景之上,我们对未来在中国和在亚洲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自1934年第一台沃尔沃卡车进入中国,沃尔沃品牌已与中国结缘逾80年。1992年沃尔沃集团正式进驻中国,经过多年的拓展和积累,中国已成为继瑞典总部以外唯一拥有集团旗下全部业务的本土市场。

  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周文重先生说,“我们很高兴看到沃尔沃集团能够继续在博鳌亚洲论坛中扮演重要角色。我们希望通过政、商、学界领袖们的思想碰撞,在凝聚改革共识的基础上,为新一轮改革寻找切入点和新思路。”

  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年会将于4月8日至10日在中国海南博鳌召开。本届博鳌年会主题为“亚洲新未来:寻找和释放增长新动力”,届时来自全球各地的政界、商业领袖、专家学者及媒体代表将齐聚一堂,积极推动各层次、各领域的合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读报,精彩随身,移动用户发送到RMRB到10658000,订阅人民日报手机报。
浏览过此新闻的网友还阅读了以下新闻
  • 车市聚焦
  • 精彩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