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男子开车太累等红灯睡着 后车司机叫不醒无奈报警

2014年01月06日13:49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开车太累等红灯睡着 后车司机叫不醒无奈报警

  因为长时间开车太累,4日晚,明湖东路上,一司机在路口等红灯时,本想打个盹儿却睡沉了,任凭后车怎么按喇叭鸣笛也没能叫醒他。后来,110民警闻讯赶来叫醒了这名司机,并迅速将该车带离路口。

  4日晚10时许,市民刘先生开车路过黄台南路与明湖东路的交叉路口时,看到前方信号是红灯,他就跟在一辆黑色轿车后面停了下来。可谁想,当信号灯变绿后,前面的黑色轿车却停在那里一动不动,任凭后面的司机怎么按喇叭鸣笛也不动弹。

  “难道前车司机出意外了?”无奈之下,刘先生只好上前查看,发现在黑色轿车的驾驶座上坐着一名男子。不过,此时的他斜靠椅背,正呼呼大睡,“都困成这样了,再开车上路,可太危险了!”

  接到后车司机报警后,在附近巡逻的110巡警赶了过来,那辆黑色轿车还停在路口。民警上前敲打车窗,过了半天车内的司机才反应过来。

  由于怀疑司机涉嫌醉驾,民警对其进行了酒精呼气检测,结果证明该男子并没有饮酒。而后,民警带该男子将黑色轿车开到路边。

  民警了解到,当天,这名男子从北京开车回济南。由于跑长途有些疲劳,他就趁在路口等红灯时打了个盹儿,没想到竟然睡着了。其实,他的家就在距离路口不过百余米的一处小区。

  确认这名男子没事,民警告诫他“不要疲劳驾驶”后让其离开。(记者 尉伟)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