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2019广州车展直击:欧拉将推长续航车型 争夺网约车市场

2019年11月25日15:3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广州11月25日电(王紫)在2019广州国际车展上,欧拉R1新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搭载容量为28.5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为301km。此外,欧拉iQ 350公里和450公里续航的2020年款也将上市,为家庭出行和网约车/出租车市场提供出行选择。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专项副总裁、欧拉品牌总经理宁述勇表示,欧拉与竞品迎头撞击的竞争才刚刚开始。为了抢夺6万-7万元主流电动小车市场,欧拉在现有车型基础上推出了R1 301公里续航版。

由于是新增车型,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并没有明显变化,依旧保持可爱精致的设计风格。配置方面,新车相比亲子版车型将轮圈材质改为钢制、减少无钥匙进入、座椅材质为织物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48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匹配容量为28.5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为301km。充电方面,新车在快充条件下(电量5%-80%)所需时间为40分钟,慢充所需时间为9.1小时。

宁述勇介绍,欧拉是长城汽车进军和扩延新能源产品领域的一个品类品牌,是长城汽车战略转型的先遣军和长城汽车“新四化”的承载者。欧拉尽管是新能源行业的新丁,但背靠的是长城汽车多年形成的造车体系,“我们有中国首个专属平台ME,还有蜂巢能源为我们量身定制的车用电池,这种专属待遇,让欧拉的发展提速更有底气。”

此外,本届车展,欧拉还同小米携手,基于小米的智能生态布局及5G商业元年的来临,双方将在用户经营联动、新零售渠道共建、IoT物联网服务、5G及AI应用场景生态服务上达成深层次合作。

(责编:王紫、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