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2019广州车展直击:启辰发布旗下全新SUV车型 命名“星”

2019年11月25日11:1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广州11月25日电(王紫)在2019年广州国际车展期间,启辰正式发布旗下的全新SUV车型,正式名称为:星,定位一款全新紧凑型SUV。新车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这款车也是启辰旗下首款搭载48V微混系统的车型。

汽车之家

  官方表示,启辰星是完全正向开发的产品,基于启辰旗下全新平台打造。新车在设计方面源自此前发布的The V概念车,相比于此前的家族式设计要更加时尚一些。新车的线条运用更加大胆,V-Galaxy星空格栅与两侧的前大灯相连,前包围两侧的通风孔也为不规则设计。

汽车之家

  新车侧面的线条简洁、干练,在类似于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中,D柱采用了狭长的镀铬装饰过渡。尾部方面,该车配备了贯穿式的尾灯,底部为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1/1905/1694mm,轴距为2756mm。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据悉,新车还将会搭载48V微混系统。

(责编:王紫、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