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智绘”出行新体验 大乘汽车跃动助力世界互联网大会

2019年10月28日11:2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2019年10月20日至22日,以“智能互联 开放合作——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球的“最强大脑”们汇聚一堂,畅谈人工智能、5G、物联网等科技领域前沿技术,共绘智慧出行新蓝图。

在大会开幕前夜,由人民网主办的“人民之夜”@乌镇主题沙龙也成功举办, 人民网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叶蓁蓁出席致辞,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震发言。此外,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和产业发展部主任单志广以及多位海内外嘉宾也参加主题沙龙。在亲切而和谐的氛围里,与会嘉宾畅谈了智慧社会与可持续发展的相关话题,交流了互联网前沿技术的应用,为未来进一步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互联网大会上,代表“新出行”趋势的交通工具也成为了一大亮点。宝马、雷克萨斯都带来了代表各自未来技术趋势的概念车,国产新能源品牌哪吒带来了应用5G技术的无人驾驶自动微公交。而同样来自中国本土新品牌的大乘G70S,则被选为“人民之夜指定用车”,为嘉宾、工作人员们均提供了优质、专业的用车服务体验,获得多方好评。

(责编:胡挹工、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