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全球130多个汽车品牌云集成都国际车展

2019年09月09日08:2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全球130多个汽车品牌云集成都国际车展

全球130多个汽车品牌云集成都国际车展

  第二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现场。 张浪 摄

  中新网成都9月5日电 (严易梦)以“智慧蓉城 乐驾V来”为主题的第二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简称成都国际车展)5日在蓉启幕,来自德国、美国、法国、日本、韩国等汽车大国的130多个汽车品牌争相亮相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

  第二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现场。 贺劭清 摄

  自1998年创办至今,成都国际车展已连续举办21届,目前已稳居中国四大A级车展之列。多年来,成都国际车展一直是各大汽车品牌开拓西部市场的前沿地。

  据组委会介绍,本届成都国际车展首次突破了20万平方米的展会总规模,预计展出车辆1600余辆、吸引逛展观众75万人次。活动期间,兰博基尼HuracanGT3Daytona特别版将首次在中国展出。此次车展不但有数款新车全球首发亮相,还首次开设了新能源车专区、超3000平方米的房车展区。

  第二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现场。 贺劭清 摄

  记者走访车展的多个展馆看到,今年,宝马、奔驰、奥迪、雷克萨斯、北汽、红旗、上汽通用五菱等原有参展品牌的参展面积均有大幅度提升,众多品牌都带来了多款车型和创新技术。蔚来、小鹏、爱驰、赛力斯等品牌新贵纷纷亮相新能源车专区。一位位知性优雅的车模在展出的跑车旁更显靓丽。

  据了解,本届成都国际车展将持续展出至本月14日。期间还将举行首届中国汽车先锋论坛、中国车市自媒体营销峰会等行业论坛活动,解读汽车电动化、智能网联化、年轻时尚化的潮流与内涵。(完)

(责编:王紫、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