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玛莎拉蒂全球限量版车型亮相成都车展

2019年09月06日13:5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9月6日电 (王紫) 9月5日,意大利汽车品牌玛莎拉蒂携全球限量版车型及2019款车型亮相第二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车展现场,三款全球限量版车型——总裁尊贵蓝全球限量版、Levante尊贵蓝全球限量版和Ghibli金刚黑全球限量版与2019款车型同时亮相。

总裁尊贵蓝全球限量版和Levante尊贵蓝全球限量版首次采用的黑棕双拼色座舱设计,全粒面天然小公牛皮制成的座椅,皮质纹理细密,而不同的轮辋和座舱细节等设计则让这两款经典之作各具特色。

同台亮相的Ghibli金刚黑全球限量版更强调运动基因,20英寸高光黑合金轮辋和红色卡钳的加持,更有运动感。铝制换挡拨片和立体编织高光碳纤维内饰的运用,也似乎在不断强调着这是一款豪华运动轿车。

三款限量版车型均将在中国市场限量推出,其中包括20台总裁尊贵蓝全球限量版(建议零售价人民币156.54万元)、50台Levante尊贵蓝全球限量版(建议零售价人民币115.46万元)和50台Ghibli金刚黑全球限量版(建议零售价人民币96.22万元)。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玛莎拉蒂展示了2019款Levante和更具动感的Ghibli。Ghibli的车身轮廓极富动感,与其相伴的 Levante的线条个性更为鲜明。2019款全系车型以多种风格不一的内饰、皮革、车漆颜色、轮毂及卡钳等配置,将为用户带来更加多元化的选择。

(责编:朱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