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长城VV7升级版正式上市 配置提升不加价

2019年01月09日08:1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9日电(吴晓琴)日前,WEY VV7升级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6.98万-18.88万元。新车在外观以及动力上并没有较大改变,值得一提的是在配置上有较大的提升,达到了43项全新升级。

外观方面,VV7升级版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黑色蜂窝式前进气格栅,下方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传感器,LED前大灯加入自动远近光灯功能可以选装21寸轮毂,同时还增加了“梦幻蓝”色车身外观。重点对内饰造型、多项配置进行了升级改善。

VV7升级版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有双色内饰版本可。多媒体系统支持CarPlay和CarLife和语音控制系统,并增加了360度全景影像功能。空调区域控制按键被移到了中央出风口下方,更易于操作。换装全新样式电子挡把,以及周围按键布局也有所调整。

第二代流媒体后视镜拥有百万像素的清晰度,可手动调节亮度,且提供USB接口。此外,中控台底部则配有Qi无线充电,里面提供了2个USB接口和12V电源接口。

动力方面,VV7升级版采用2.0T+7DCT黄金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72kW,峰值扭矩为360N·m。得益于采用电子档把,换挡行程更短,流畅度也得以进一步提升。

(责编:吴晓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