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全新奥迪Q5L正式上市 售价39.28万元-51.7万元

2018年07月08日11:2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贵州7月8日电(吴晓琴)7月6日,首款全面越级的长轴距高档中型SUV全新奥迪Q5L重磅上市,新车共有6 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9.28万元-51.7万元。

全新奥迪Q5L是全球首款长轴距高档中型SUV,它以同级最长的车身长度和轴距,带来了Q家族设计语言的进化。轴距较上一代奥迪Q5加长101毫米,与海外标轴版本相比加长88毫米,车身长度达到4,765毫米,同级最长。

内饰方面,共11种颜色组合,并提供7种内饰条选择:石英漆岩石灰饰条,玫瑰红漆饰条,天然棕色亚光蜡木饰条,自然灰色亚光橡木饰条,斜纹银色铝饰条,拉丝铝亚光饰条,黑色钢琴漆饰条。内部甄选2种高档真皮座椅:米莱诺真皮和高级纳帕真皮,共提供13种座椅颜色组合。

奥迪Q5L后备厢容积为550升,可以轻松放下10个20寸的登机箱;后排座椅放倒后,后备厢容积超过1,600升,全面超越所有同级竞品。后排座椅支持4-2-4放倒,进一步增加了后备厢储物的灵活性。

动力方面, 奥迪Q5L拥有同级最强劲的2.0升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S tronic“跑车级”变速器,实现最快6.7秒百公里加速。同级最强劲的第三代EA888 2.0升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性能调校上,高功率版较上一代奥迪Q5功率提升高达20千瓦、扭矩提升20牛·米。

(责编:吴晓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