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吉利缤瑞实车图曝光 将三季度正式上市

2018年06月13日08:28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吉利缤瑞实车图曝光 将三季度正式上市

  不久前,吉利汽车官方宣布全新紧凑型轿车正式定名为“缤瑞”,并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日前我们获得了新车的实车图,其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溜背式造型使其拥有年轻动感的身姿。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吉利汽车全新紧凑型轿车“缤瑞”将三季度上市;

  采用家族设计语言,溜背式造型非常动感;

  动力搭载1.0T三缸和1.4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的星河回纹设计理念,三圈镀铬饰条呈回纹状向外扩散,内部还有菱形的格状点缀。深色处理的全LED大灯光感锐利,辅以三条扭转式光弧组成的日行灯,科技感十足。

  车身侧面,极具力量感的腰线贯穿车身,整体线条十分流畅。车顶流线顺应风的走向下压至尾门,可以降低风阻提升燃油经济性。尾部方面,新车的尾部造型整体运动时尚,层次分明。微微上扬的飞扬式扰流尾门饱满动感,一体化的LED尾灯组则呈现出更为扁平化的修长灯带造型,极具动态美。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785/1460mm,轴距达到2670mm。

  内饰方面,虽然本次曝光的实车图并不是很清晰,但依然能看到新车采用了家族设计语言,无论中控台、方向盘,还是挡把,都带有浓郁的家族风格。此外还能看到新车中控台搭载了大尺寸液晶屏,内饰整体物理按键非常少,大部分功能应该都可以通过中控屏来操作。配置方面,目前能看到新车搭载了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当下主流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T三缸与1.4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136Ps),峰值扭矩180Nm;1.4T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133Ps),峰值扭矩215Nm。

  编辑点评:作为家族的新成员,吉利全新紧凑型轿车缤瑞将于第三季度来到我们身边,新车上市后会进一步丰富家族车系,而其年轻动感的家族设计语言相信也会赢得诸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许振宇)

(责编:鄂智超、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