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铃木全新小型SUV酷似宝马MINI 配备混动系统

2018年06月13日08:28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铃木全新小型SUV酷似宝马MINI 配备混动系统

  网上车市从国家专利局获得了一组铃木XBEE的专利图。新车已于去年10月的东京车展上首发,定位小型SUV,外观设计上与宝马MINI COUNTRYMAN颇为相似,动力方面搭载混动系统。该车有望引入国内销售,或将进一步拉动铃木品牌在华销量。

  XBEE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上层中网造型狭长,两侧为圆形前大灯,下方带有一条粗犷的银色镀铬装饰条,并将雾灯融入其中,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下层中网为四边形,保险杠上带有银色装饰,前保险杠处微微隆起,突出了整车的硬派特征。

  XBEE侧身造型简洁,没有过多的线条装饰,车身上方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轮毂为双五辐式造型,上方带有粗壮的黑色轮眉,并由一条银色装饰条连为一体。

  XBEE尾部造型规整,尾灯组为椭圆形设计,四周带有一圈银色镀铬装饰条,灯组间采用了微微凸起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车尾的层次感。下方带有一条银色装饰板,两端处加入了雾灯,与尾灯组形成呼应。动力方面,铃木XBEE搭载由一台1.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的轻混动力系统。(汪一舟)

(责编:鄂智超、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