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将于6月20日启动预售

2018年06月12日08:17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东风日产轩逸·纯电将于6月20日启动预售

  近日获悉,在北京车展首发的东风日产轩逸·纯电将于6月20日启动预售。据悉,新车将搭载日产先进的纯电动技术,最大续航里程为338km。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搭载日产先进的纯电动技术;

  最大续航里程为338km。

  造型方面,轩逸·纯电在燃油版车型基础上,前脸部分采用了V-motion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辨识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新车V型进气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内部为充电接口。

  而尾部的造型和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依旧是大家所熟悉的样子,新车只是在尾部LOGO和底部扰流板部分有所调整。

  来到内饰部分,新车保留了燃油版车型大部分的内饰设计。整体配置小幅提升,方向盘采用了三辐式平底设计,而变速箱挡杆以及仪表盘则进行了重新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型号为TZ200XS5UR的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0kW(109Ps),最大续航里程为338km。

  编辑点评:东风日产常年跻身“百万销量俱乐部”,这和其出色的产品品质、先进的技术应用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电动版轩逸加入后,将宣告东风日产正式进军纯电动汽车领域,其未来市场表现也值得我们去期待。(秦庆宝)

(责编:鄂智超、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