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瑞虎8累计订单突破万台  奇瑞将系统梳理及调整旗下产品

2018年06月11日08:1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合肥6月11日电(王紫)6月9日,奇瑞瑞虎8首批车主集中交车活动在合肥、北京、成都等地同步举行,瑞虎8上市后累计订单已突破万台。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贾亚权表示:奇瑞汽车前5月集团销售汽车65593辆,同比增长26.6%,新能源销量同比增长183%。与此同时,奇瑞在国际市场也不断突破。今年1-5月份,奇瑞出口58928辆,同比增长33%。目前奇瑞的产品已经出口海外8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出口约140万辆。在“一带一路”沿线60多个国家中,奇瑞的产品覆盖了46个。

在营销方面贾亚权表示,2018年下半年,奇瑞会通过当前的市场分析和定位,结合消费需求将产品进行系统的梳理及调整。例如奇瑞将销售渠道延伸到县级市场,推出了既要做实横向覆盖,也要保证纵向渗透的“超级深海计划”。

此外,奇瑞还专门针对6、7月份传统汽车市场淡季,推出了“青春不等待,疯狂购车季”等促销活动,真正做到淡季旺做,做实市场。以艾瑞泽5和瑞虎5X为例:从6月份开始,艾瑞泽5全系官降,最高优惠8000元,并推出4.99万元起售的都市版来满足更大化的用户需求;而瑞虎5x则推出了“0利率0负担”的优惠政策——轻松即享24期0利率的超值优惠。奇瑞这次专为年轻人推出的购车计划,不仅打造了低门槛购车平台,而且迎合了当下年轻人的消费模式,既保证奇瑞销量的持续增长,也让更多年轻消费者从中受益。

活动现场,奇瑞汽车宣布联合科大讯飞启动了“AI发展基金”,希望结合奇瑞汽车的出行优势和科大讯飞的语音优势,以及相关高校的研发优势,共同打造AI自动驾驶车辆产业链。同时,为答谢瑞虎8首批车主,6月30日前提车的用户可成为奇瑞车主俱乐部金卡会员并获得5000积分,还可享受3年6次基础保养配件、工时七折的优惠。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