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售价13.68万-19.98万元 吉利博瑞GE正式上市

2018年05月29日09:2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宁波5月29日电(闫枫)5月28日晚,吉利汽车全新能源车型博瑞GE正式上市。此次新车推出两种动力共8款车型,其中MHEV售价为13.68万-17.98万元,PHEV补贴后预售价为16.68万-19.98万元。

外观上,博瑞GE延续家族式语言设计,整体造型与现款博瑞相似。涟漪式的前格栅辨识度很高,镀铬装饰比博瑞细;大灯及尾灯方面对比博瑞有了明显的改观,LED大灯的灯腔内包含三条转向灯和日间行车灯。侧面采用了溜背的造型设计,配备了18英寸轮圈。车尾部和现款博瑞相比,镀铬装饰条改为横贯左右的形式,尾灯造型也变得更加狭长,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整体运动感提升。此次上市的2个版本新车在外观上的差异在于PHEV插电混动版本在左前翼子板上留有一个充电接口。

车身尺寸方面,博瑞GE长为4986mm、宽为1861mm、高为1513mm,轴距为2870mm。车长相比博瑞增加了30mm,轴距则增加了20mm。

内饰方面 ,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木纹石板搭配镀铬装饰,配备12.3寸全液晶仪表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此外还带有无线充电功能。

配置方面,博瑞GE配备了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ICC智能领航系统(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和ICA集成式高速巡航功能)、LKA车道保持系统、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APA全自动智能泊车系统、SLIF交通限速标识智能识别、LIM电子限速等。此外,新车还搭载智能远光灯控制、HUD抬头显示、城市预碰撞、行人识别与保护、车身稳定系统、全景倒车影像、胎温胎压检测系统、车载行车记录仪等配置。

动力方面,博瑞GE推出两款动力系统,分别为使用1.5T发动机+7DCTH的PHEV插电式混动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 1.5T 发动机的最大功率 132kW ,最大扭矩 265N·m。电机峰值功率 60kW,峰值扭矩 160N·m。整车最大功率 192kW,最大扭矩 425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 7.4s ,百公里油耗仅为 1.6L ,低电量下则为 5.3L 。PHEV插电式混动车型的纯电动续航里程为60公里,充电最快速度只需要90分钟。

而博瑞GE MHEV轻度混动版则在搭载1.5T+7DCT的基础上配备了一套48V轻混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180马力,iBSG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6马力,最大扭矩为50牛·米。MHEV车型的节油性能提升15%,综合油耗仅5.8L。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吉利汽车集团总裁、CEO安聪慧表示:“2018年是吉利汽车全面迈入新能源汽车时代的元年。以博瑞GE为开端,未来吉利全新产品都将全面实现电气化。”

据悉,未来3年内,吉利汽车将有30多款新能源和节能车型推向市场。吉利旗下首款纯电动跨界SUV帝豪GSe将于6月正式上市。

(责编:王晴、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