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加速品牌年轻化 一汽丰田春季新品发布季在京开启

2018年04月16日11:2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6日电(记者 胡挹工)近日,“新赏·新丰尚一汽丰田时尚品鉴会”在北京蓝色港湾正式开启,时尚设计师、潮牌达人轮番登场,风尚大秀华丽上演,一场风格至上、美学优先的时尚盛宴已经闪亮登场。

如果说时尚的意义在于不断扩展人们的审美,将更多元化的美学形式推广开来。那么一汽丰田也将通过跨界合作把多种形式的美带给市场和消费者,打破品牌的壁垒,将汽车与时尚结合起来,这便是一汽丰田"新丰尚"的革新之处,造车工艺与时尚、潮流、艺术的跨界结合将成为本次品鉴会的最大看点,时尚是一个拥有广泛意义的概念,拥有多种表现形式,一汽丰田倾力打造的这场多元化潮流的绽放争鸣。

说起卡罗拉,很多人都会马上联想到"国民家轿""销量担当",而刚刚迎来产品升级的新卡罗拉带给消费者更多惊喜,不仅颜值爆表,更用丰富的配置满足了科技控们的需求,在这场时尚盛会中展现出自己独特的风采。

为了更好的讲述一汽丰田的新丰尚理念,本次活动将邀请连卡佛作为独家时尚指导,并与时尚设计师及艺术家合作,来分享最新的潮流风尚和最先锋的时尚态度。而对于年轻人来说,潮流达人台湾艺人唐志中的强势登场将成为他们最期待的时刻,这位时尚潮牌的创建者不仅将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潮流理念,还将与一汽丰田在潮流领域进行深度的合作。对于时尚玩家和潮流达人来说,这场品鉴会堪称不可错过的顶级盛事。

徐志摩和别人借火时说过一句话,"Kiss the fire"。这才叫生活的情趣和美,态度决定一切,由物及心是关键。潮流越变越快,就连提倡"慢生活"的"生活美学"本身,也成了一种潮流。

说到底,一汽丰田这次提的"新·生活美学"的概念,既新,也不新。新的是,这是一种新的顺应潮流的姿态;不新的是,不管是在哪一股潮流中,要稳住自己的地位,就必须要不断地努力用颠覆式的创新拥抱变化,跟着消费者一起进化。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