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沃尔沃全新V60 2月21日全球首发/4月登陆中国

李亮
2018年02月13日08:38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沃尔沃全新V60 2月21日全球首发/4月登陆中国

  沃尔沃在1953年制造了其品牌的第一款旅行车——PV445 DH。60多年过去了,在沃尔沃产品体系中,已经形成了非常强大的旅行车阵容,V40、V60、V90以及它们各自的CrossCountry版本。其中V60定位为中型旅行车,现款车型于2010年巴黎车展发布,2013年引入国内销售,从发布至今已有8年的时间。

  网上车市从沃尔沃官方获悉,全新一代V60将于北京时间2月21日,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全球首发。新车基于SPA平台打造,预计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登陆中国。

  从此前获取的谍照来看,沃尔沃全新一代V60前脸相比现款车型造型更加犀利,前进气格栅由横幅式改为直瀑式造型。沃尔沃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式前大灯组,提高辨识度。车身侧面线条流畅,C柱后方三角窗面积加大,可为后排乘客提供更好的视野。尾部配有扰流板、“维京之斧”式尾灯、高位刹车灯等。

  沃尔沃全新一代V60将与旗下多款车款共享SPA模块化底盘平台,该平台下生产的车型还有XC90、S90、V90及全新XC60。内饰设计方面预计与XC90、XC60等车型整体相似,在细节处进行调整。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沃尔沃V60预计搭载与XC60相同的动力总成,提供2.0T高低功率和2.0T插电混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0T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00Nm;2.0T高功率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50Nm。2.0T插电混动系统最大功率294kW,峰值扭矩达640Nm。(网上车市 2018年2月12日 北京报道)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