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宝马2系将改款 燃效提升/排放降低

2018年01月13日09:1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宝马2系将改款 燃效提升/排放降低

  据英国汽车杂志1月10日消息,2018年宝马将推出改款2系Active Tourer 和Gran Tourer,优化了动力系统并调整了外观设计。

  从外观看,车前的双肾格栅有所改进,前保险杠也具有较大的进气口,而尾排加大,并且保险杠同样调整。

  Active Tourer和Gran Tourer更新了发动机提高效率的总成技术,这种减少摩擦的机械加工技术相当有益,柴油机型则采用了选择性催化还原系统,该系统使用柴油机尾气处理液减少氮氧化物排放。发动机的调整使汽油发动机的功率增加达7马力,扭矩提高7磅-英尺,而燃油效率也提高了大约5%。

  不仅如此,宝马也更新了燃油喷射系统,现在可以配备更高效的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尤其第七档在路程远、速度快时更节约燃油。Active Tourer的汽油发动机排放的二氧化碳量为127至132克/公里,燃油消耗为47.1至50.4mpg。柴油排放二氧化碳低达113克/公里,最强力时至多124克/公里,等同于最强动力车型220d xDrive,燃油能耗也在57.6和65.7mpg之间。

  两个最新车型在5月开始上市。Active Tourer 216d起价为24905英镑,比B180 SE规格的奔驰入门级B级车多出2645英镑,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225xe上升到24285英镑。Gran Tourer 216d的起价则为27705英镑,220d xDrive售价为34820英镑。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