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江西五十铃2018款mu-X牧游侠上市 售17.88万元起

2017年12月26日20:3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丽江12月26日电(鄂智超)江西五十铃正式宣布,旗下2018款mu-X牧游侠发布上市。新车在此前车型的基础上对外观与内饰进行了大幅度升级,新增推出搭载1.9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售价区间为17.88万-26.88万元。具体车型与售价请见下表。

2018款mu-X是基于老款车型的大改款,继续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并增加了全新中文名称“牧游侠”。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30/1860/1830mm,轴距2845mm,定位为中型SUV。

在外观上,2018款车型采用了造型更为夸张的镀铬中网,前大灯样式也随之变动,并加入了两侧LED日间行车灯最为点缀。与此同时新车的前后保险杠设计有小幅度变化,雾灯形状变为圆形,尾灯也升级为光导LED样式。

在内饰设计上,2018款mu-X牧游侠颠覆了此前的设计,中控台采用了更显精致的平直化设计,加入全新样式的方向盘、仪表盘和中控造型,整体用料做工相比此前的老款车型有大幅度提升。在一些细节设计上,2018款车型也更为用心,增加了空调出风口杯架,在静音处理上也更为细致。

中控台上的8英寸液晶屏幕采用高分辨率电容触控样式,基于LMUIX的操作系统反应灵敏。中控屏可实现空调系统控制、影音娱乐、导航、倒车影像等功能,同时车机系统加入了苹果CarPlay与百度CarLife功能,进一步拓展了日常使用中的灵活性。

2018款五十铃mu-X牧游侠具备5座或7座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可实现40/60比例放倒,同时第三排座椅也可完全平放,实现更大的车内空间。车内后排还具备独立的空调控制系统和出风口,第二排座椅靠背角度可调,并配备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配置。

在配置方面,2018款mu-X牧游侠将具备ABS+EBD、ESC车身稳定控制、TCS牵引力控制、BA刹车辅助、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并标配胎压监测、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副驾驶4向电动调节)、腰托,全系标配后排出风口,新增液压引擎盖支撑杆。

五十铃mu-X基于D-MAX皮卡底盘,具备2驱/4驱/低速4驱的分时四驱结构,采用前螺旋弹簧双叉臂结构、后带稳定杆整体桥结构的悬挂系统,四驱车型标配后桥伊顿差速锁。2驱、4驱可在时速小于100Km/h下由电控系统切换,分动箱在低速4驱挡可将扭矩放大至2.48倍。

在动力方面,2018款mu-X牧游侠将搭载新的Blue Power “劲蓝动力”1.9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满足国V排放标准,同时在油耗和静音方面具备优势。此前已推出的3.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继续保留,其最大输出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430牛·米。新车将搭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点评:

江西五十铃2018款mu-X牧游侠的推出,旨在巩固自身在中型非承载式柴油SUV市场中的地位。目前这个细分市场中,江铃驭胜、帕杰罗·劲畅、哈弗H9、福特撼路者以及价格更高的丰田普拉多都将是mu-X牧游侠的直接或潜在对手。

2018款mu-X牧游侠在车内舒适性上有显著进步,有利于将受众人群扩大;全新的1.9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亮点不少,在同级别中也是一款兼顾油耗和动力的产品,综合来看,新车的竞争力得到较大提升。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