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售28.88万元-42.88万元 全新捷豹XEL上市

2017年12月18日13:0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昆明12月18日电(李卓)12月15日,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旗下全新捷豹XEL正式上市。全新捷豹XEL共推出包括首发限量版在内的六款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288,800元至428,800元。

奇瑞捷豹路虎总裁戴慕瑞(Murray Dietsch)先生表示:“奇瑞捷豹路虎洞悉中国市场,持续推出拥有最新科技的产品,精准迎合中国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全新捷豹XEL的上市既充分展现了奇瑞捷豹路虎的强大企业综合实力,更标志着我们在拓展中国豪华汽车细分市场的征程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全新捷豹XEL是同级市场中唯一一款采用智能全铝车身架构的车型。此次新车应用高压真空铸铝、高强度断面挤出铝、铝镁合金等多种先进成型材料及科技,在提升燃油经济性及安全性的同时,进一步优化操控表现。

全新捷豹XEL拥有前后近50:50的完美比例,在保持内部空间、车身优雅线型的同时,性能表现更加灵敏。新车采用跑车级底盘,搭载源自捷豹F-TYPE跑车的双叉臂前悬挂,增强车身稳定性。精准敏捷的转向系统及源于赛道跑车科技的扭矩矢量分配系统,让车辆过弯更轻松稳定。

全新捷豹XEL搭载由捷豹路虎自主研发的Ingenium 2.0升四缸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全新XEL百公里燃油消耗低至6.7升。

在科技和舒适性配置方面,捷豹XEL搭载了同级独有的12.3英寸TFT多功能液晶虚拟仪表盘,以及中控台10.2英寸触摸屏,拥有清晰、直观的界面,操控灵敏便捷。全新捷豹XEL内置InControl智能驭领车载互联系统,除提供强大的航位推测、信息娱乐支持外,其远程控制功能还可让车主通过苹果或安卓设备实时监控车辆状态。4G Wi-Fi 热点功能可同时为八个设备提供网络连接,时刻与世界互联。

全新捷豹XEL的轴距达到了 2,935毫米,在保留标准轴距车型优雅线条、动感侧面轮廓的同时,后排腿部空间增加112毫米,膝部空间增加100毫米。更有标配的滑动式全景天窗,以及在高配车型上配备了英国Meridian音响系统。

为年轻消费者量身打造的捷豹XEL力邀陈伟霆作为代言人,并推出限量XEL LOVE挚爱版,全国限量100台,一经推出备受年轻消费者关注,线上登记人数已上千。

全新捷豹XEL代言人陈伟霆

为了更好地满足中国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奇瑞捷豹路虎在全新捷豹XEL本土化的过程中,对新车进行了诸多方面的设计优化,并针对中国的气候特点和地貌特征对整车热管理、空气动力学及防水防尘密封性进行了严格测试。

奇瑞捷豹路虎常务副总裁陈雪峰先生表示:“全新捷豹XEL的上市,是奇瑞捷豹路虎在中国发展的又一座里程碑。它进一步完善了捷豹品牌在中国豪华汽车市场的布局,将全球领先的科技和产品带给更多中国消费者。”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