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拳打本田思域 脚踢昂克赛拉 人民网试驾上汽名爵6

2017年12月03日20:0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上市半个月、订单超过6000辆,这是全新名爵6交出的初试成绩单。在中国,很多人爱车人都有一个跑车梦,但残酷的现实是在拥有一辆性能不俗的运动车,需要花费数十万元,即便是被称为平民小钢炮的大众速腾GLi、高尔夫GTI、福特福克斯ST,身价也在20万元以上。10多年前,现代酷派以低于20万元的价格入市,圆了一部分人的跑车梦,但他们得到的仅仅是一个躯壳,感受不到一丝的跑车精髓。

对于很多普通人、特别是购买力有限的年轻人来说,他们真正需要的是一辆性能不俗、价格不高的轿跑车,既可以满足日常生活所需,又可以体验到性能带来的快感,于是本田带来了思域、马自达推出了昂克赛拉,拥有近百年历史的英国运动品牌MG名爵发布了全新名爵6。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